人氣 1285

六輕空氣品質 監測APP上線

#地方 #六輕 #雲林 #APP #手機 #空氣汙染 #臭氧

記者周麗蘭/雲林報導

台塑六輕廠區前年連續發生大火,不只民眾關切空氣品質,農民更關心是否造成農漁牧產品損害,由於智慧型手機比電腦普遍,雲林縣環保局首開先例推「離島工業區空氣品質即時查詢系統」APP,只要平板電腦或手機,就看得到周邊17個測站的空氣品質。

雲林縣第1個推出空氣品質監測數據APP的縣市,環保局長葉德惠示範怎麼使用。(周麗蘭攝)

此一查詢系統APP整合「離島工業區空氣污染總量查核及許可管制」等6項計畫,公佈六輕廠區附近9個環保署測站、5個氣象測站、3個六輕廠區自設的測站監測數據,如二氧化硫、一氧化碳、二氧化氮、臭氧、懸浮微粒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