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93

台塑關企認養 雲林明禮國小校舍動土

#地方 #教育處 #六輕 #明禮國小 #台塑
好房News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由台塑關係企業認養明禮國小老舊校舍新建工程,日前舉行動土儀式,雲林縣府教育處長邱孝文、拱範宮董事長許忠富、台塑六輕管理處陳文仰協理、校長涂鵬翔、縣議員林深、林建鴻及鄉親百餘人,共同上香祈禱,祈求開工平安並持鏟進行動土。未來新校舍預計興建16間教室,所需工程經費5000萬元,預計103年6月完工。 
 
 
教育處長邱孝文感謝台塑公司發揮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企業家精神,認養明禮國小校舍重建工程,提供師生最佳學習環境,邱處長也提醒學校及施工單位在校舍工程興建期間,嚴禁學生進入施工場所,及務必做好工地安全準備工作。 邱孝文表示,台塑企業在雲林認養老舊校舍工程,提供師生一處優質的學習環境,而認養校舍善舉,成為學生生活道德教育最佳學習典範,讓未來主人翁更懂得知福與惜福。
 
陳協理表示,台塑集團故創辦人王永慶老先生,對於學校基礎教育設施非常重視及關心,921大地震以來,秉持回饋地方的企業責任,在全國各地認養老舊校舍重建工程,所興建校舍以高效率及高品質著稱,獲得鄉親及建築工程界一致肯定。 未來新校舍預計興建16間教室,明禮國小涂鵬翔校長特別代表師生及家長感謝台塑公司認養校舍重建工程,完成師生期待已久的願望。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