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9

唱功鏗鏘有力 9旬翁第一名

#地方 #大溪 #歌唱比賽 #銀髮族

記者康鴻志/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溪區上周舉辦第一屆歌唱比賽,吸引228名國中以上各年齡層的參賽者報名,90歲高齡的趙承增一曲「中華民國頌」,中氣十足驚豔全場,贏得優勝,由奶奶撫養長大的徐姓國二生,則詮釋歌手許美靜的「遺憾」,唱出對母親的思念,奪得社會組第2名。

大溪區第一屆歌唱比賽,上月22日在大溪區文化會館進行決賽,各組初賽前10名唱將無不卯足全力應賽,90歲趙承增演唱「中華民國頌」,高齡的嗓音及鏗鏘有力的唱功與神情,獲得滿堂采,也獲得銀髮組優勝。

年紀最小的徐姓國中,由奶奶拉拔長大,初賽演唱「2002年的第一場雪」,因技巧、音色、台風、造型表現不俗,獲評審青睞,進入複賽又高歌「遺憾」表達對親人的思念,感人的嗓音,獲得社會組第2名。第一屆歌唱比賽總獎金14萬4千元,1至3名除獎盃,還有1萬、8千及6千獎金,吸引好手報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