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27

東和橋引道太陡 居民心驚驚

#地方 #高雄 #美濃 #東和橋

記者劉宥廷/高雄報導

美濃區東和橋邊坡引道因橋面與路面落差大,居民騎車或開車上橋不易看見對向來車易肇事,下橋則因坡度太陡俯衝摔傷,居民呼籲區公所儘速改善;區公所表示,坡度減緩恐需墊高環河堤護岸,因工程浩大將與第七河川局研議。

東和橋引道太陡 居民心驚驚(劉宥廷攝)

美濃區公所為配合水利署第七河川局整治美濃溪進行護岸工程,拓寬東門里到合和里聯絡道路,將20米舊東和橋打造成50米新橋,但去年底完工因邊坡引道傾斜角度過大、橋面也因自來水管線滲水而土石流失下陷,未為居民帶來方便卻已摔傷不少民眾。

美濃區諮詢委員蔡世珍、鍾英明及合和里長林作松昨上午邀區長謝鶴琳、區公所經建課長張國彪到場會勘,對當初工程設計感到憂心,籲請公所行文給相關權責單位想辦法解決,還給民眾一條安全路。

蔡世珍表示,更離譜的是,剛啟用不久,橋面因埋藏自來水管線漏水,土石流失下陷造成路面嚴重不平相當難行走。張國彪說,橋面下陷部分已要求廠商做全面檢視及修補。另要減緩引道坡度恐涉及墊高環河堤護岸,工程經費龐大,公所單方面無法執行,將與七河局協調改善辦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