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7

全國唯一 二水跑水節來了!

#地方 #新奇 #跑水節 #嘉年華 #藝術 #祭典 #濁水溪 #彰化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二水跑水節獨步全台,彰化縣政府結合交通部觀光局與二水鄉公所共同舉辦一年一度最引人入勝的文化慶典,訂於8、9日在二水鄉登場,重頭戲創意跑水嘉年華,總獎金高達50萬元,並結合藝術、文化與祭典,展開一系列祈福活動。

全國獨一無二的「二水跑水節」開鑼了,訂於11月8、9日在二水鄉熱鬧登場。

縣長卓伯源說,水利設施是農業的基礎,今日彰化人「飲水思源」,每年都在八堡圳源頭舉辦跑水節慶典。卓伯源說,今年活動現場有感恩祭、圳頭祭,並結合藝術與創意的跑水嘉年華,當天來參加的民眾都可以親自下水體驗,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彰化二水「妝水水,來跑水」!

此外,遇見林先生時光隧道展館,以林先生引濁水溪灌溉彰化平原為架構;活動精彩,詳情可上文化局或活動官網(http://2014superrunwater.com.tw/)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