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98

四產險推8疫苗險線上投保 年保費98元~647元

#理財 #疫苗險 #產險 #疫情 #防疫
工商時報記者黃惠聆/台北報導
 
國內將開始大規模接種新冠疫苗,四大產險公司疫苗險全數到位,目前富邦產、安達產、兆豐保、和泰產險等四家產險有八種保單方案可以投保,最便宜年保費98元,最高的是647元。
 
為了讓民眾安心接種疫苗,四大產險公司已推出新冠肺炎疫苗險,提供在境內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後出現不良事件的保障,即使都是疫苗險,但網路保費不一,投保對象都得在20歲以上,保障內容也不盡相同,因此,民眾在投保前千萬別只比較保費高低而已。
 
為了讓民眾安心接種疫苗,四大產險公司推出新冠肺炎疫苗險。圖/中時報系資料照
為了讓民眾安心接種疫苗,四大產險公司推出新冠肺炎疫苗險。圖/中時報系資料照
 
富邦產險在疫苗險全宣布即日起「疫網打盡」網路投保專案全新上線,依保障內容區分S、M、L三種方案,提供疫苗接種、法定傳染病隔離及確診等多重風險保障選擇,一年年保費最低為98元,民眾至產險官網線上完成投保後最快翌日就能生效。
 
和泰產險也在官網推出「新疫點零」線上投保專案,網路投保疫苗險保費僅191元。和泰產險表示,民眾也可視自身需求同步投保法定傳染病保障綜合保險,保費只要再加430元,即可將疫苗險保額升級,即不限新冠肺炎,只要因法定傳染病而受衛生主管機關隔離處置者,即可獲得隔離費用補償保險金5千元;倘若確診新冠肺炎,不論是否接種過新冠肺炎疫苗,都將會給付法定傳染病定額補償保險金3萬元,並提供住院日額1千元,負壓隔離病房或加護病房醫療保險金加倍給付。但網路投保年齡為滿20到65歲,不分性別、不限職業類別,保費單一價,投保後最快隔日生效。
 
兆豐保險的新冠肺炎疫苗險是民眾接種疫苗14天內,若出現不良事件而導致住院時,將定額給付住院保險金每日3千元,且期間若入住加護病房或負壓隔離病房時則再加倍給付,住院滿3日以上則提供一次住院關懷保險金1萬5千元,若導致死亡時,則有定額30萬元的殯葬費用補貼。兆豐保險表示,凡是中華民國國民15至75歲皆可投保,投保後保障立即生效,網路投保價是182元。
 
安達疫苗險則是透過易安網銷售,網路投保價格是185元,安達疫苗險是接種後保障期間是90日內,雖沒有隔離費用補償金,但和兆豐保險、和泰產險一樣有殯葬費用保險金,分別是25萬元、30萬元及1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