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93

北市幸福企業 35家出線

#地方 #台北市 #幸福企業 #外商 #勞動局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勞動局昨(3)日舉辦幸福企業獎評選結果,有公司貼心包車為員工到各地香火鼎盛的廟宇安太歲,讓員工在新的一年可以平安、安心工作,被評為三星級的幸福企業。

北市勞動局頒發幸福企業獎,台灣晶技副董事長許德潤(右)接受台北市長郝龍斌(左)頒獎。 記者余承翰/攝影

出席頒獎典禮的台北市長郝龍斌致詞時表示,希望透過這個活動,鼓勵企業良性競爭,提供更優質的工作環境與勞動條件,創造勞資雙贏的企業環境。他認為,幸福企業讓員工有幸福感,向心力也強,在工作上會全力以赴,使企業經營績效更好,這是勞資雙贏的結果。

北市府昨(3)日舉行「2013第三屆幸福企業獎」頒獎典禮,今年有82家企業報名,35家企業獲得一至三星獎,競爭激烈,本土企業與外商公司各別苗頭,紛推讓員工感到幸福、貼心的措施。

勞動局表示,獲評最高等級三星級的企業有元富證券、台灣晶技、西門子、台灣微軟和美商英特爾亞太科技公司等五家企業;獲評為二星級的企業則有中國人壽等十家業者;三商美邦人壽等20家企業獲評一星級企業。

在獲評為三星級的企業中,台灣晶技的員工多為六、七年級生,甚至是八年級的年輕人,公司為鼓勵員工,將職福會功能與企業文化連結,運用時下相當流行的「集點」文化,推動 「 企業文化認同卡 」,表現好的員工可集點換小禮,來強化員工對企業的認同感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