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03

林園斥資35億元 台中打造婚宴飯店

#地方 #喜餅 #林園 #婚紗 #住房 #建築 #林園婚旅集團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灣辦桌王」林園婚旅機構,砸下35億元重金打造的「Lin Hotel」,預計明年底前開幕,可望成為繼午陽集團打造「日月千禧」酒店之後、7期第2家星級酒店;同時,也是林園婚旅機構首度跨足飯店的代表作,對林園集團而言,不僅意義不凡,也是林園規畫股票上市櫃的暖身之作。

不僅如此,林園婚旅機構執行長林協健透露,繼Lin Hotel之後,還將斥資20億元、在中部地區打造全台灣最大的Villa渡假村,「每間Villa面積60坪,共規畫80間」,佔地約20甲,目前正在進行土地洽購案。
 
事實上,林園婚旅機構看好台中7期發展潛力,15年前斥資逾4億元、在7期惠中路上打造可同時容納3,000人用餐的「僑園大飯店」;7年前再投資4.8億元、在中港路上打造「中僑花園飯店」,可同時容納1,500人用餐,且提供婚紗攝影、婚顧等結婚相關服務。
 
林協健表示,Lin Hotel是林園在台中7期的第3個投資案,也是台中市政府的促參投資案,林園集團相當重視,希望成為7期第1家結合國際住房、婚宴、大型會議中心的五星級飯店,住房訂價從1萬元起、婚宴每桌在1.5萬至2.5萬元。
 
不過,他表示,明年是蛇年,結婚的好日子不多,預期上半年喜宴訂桌率不高,只能期盼明年下半年市場轉好。
 
由於台灣婚宴市場相當競爭,為了營造Lin Hotel的獨特性,未來將結合喜餅、婚紗與婚宴市場的一條龍「結婚套餐」專案,積極搶攻大陸、香港、澳門等新人到台灣結婚、拍婚紗的商機。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將Lin Hotel打造成全台灣最好的星級酒店,林協健前後花了6.5年時間籌備酒店,單是土地租金就上繳逾2億元,期間還到世界各地展開學習之旅,入住最貴的飯店,從拉斯維加斯的Bellagio、到中東知名的海浪飯店、帆船飯店、運河飯店及各國的四季飯店,思考與規畫未來飯店的設計。
 

就在阿布達比的清真寺,林協健發現一種特別的石材「羅馬金」與大陸特產的單東綠石材,其中,「羅馬金」的特色是含有大量的敘利亞火山爆發後留下的古化石,於是Lin Hotel大廳使用羅馬金作為主建材,外觀則使用咖啡色玻璃帷幕,呈現現代建築應有的特色及前衛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