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67

岡山婚紗走秀 公嬤攜手圓夢

#地方 #岡山 #婚紗 #花僮

記者郭韋綺/高雄報導

岡山老人活動中心25日上午10時舉辦「我有一個夢I have a dream圓夢系列-牽爸媽的手」婚紗走秀,42對白髮蒼蒼長輩穿上婚紗,孫子、曾孫當花僮領著「新人」走上紅毯接受大家祝福。

這項婚紗走秀號稱參與阿公、嬤年齡加起來超過2000歲,婚齡最高一甲子鑽石婚的郭文玉、楊美鉛,年輕時沒穿過婚紗拍照,開心圓夢,2人異口同聲說,要甜蜜蜜攜手一生,就是相讓別計較。

區公所表示,因長輩們年輕時經濟不好沒錢穿婚紗,決定舉辦婚紗走秀彌補,這場遲來婚禮,有些長輩另一半已經不在,幸好還有兒女們陪著一起走紅毯。

77歲阿嬤朱秀端說,年紀這麼大很害羞,但這次重披婚紗有孩子、孫子共同見證特別有意義。年紀最大88歲王林秀鳳說,可惜先生幾年前過世,沒辦法再一起走紅毯,有兒子、孫子陪也很幸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