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720

房價跌得慢吞吞 「邪惡之年」確定會來嗎?

#sway #胡立陽 #地政局 #房價指數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梁正/整理報導
 
從2016年即開始稱為房市反轉盤整,如今2017年結束了,許多網友也詢問專家,為何不見房價跌!專家Sway則表示,房價跌幅慢吞吞並不代表沒有跌,甚至投資客也出現大逃殺的現象。再者,有些地段也明顯降價,可見邪惡之年即將來臨!
 
8月七都房價漲幅。(圖/永慶房產集團)從數字上看來,漲跌幅都非常微幅,一般民眾感受不出漲跌!表一、七都房價漲跌幅
 
 
2017年初時,國際投資專家胡立陽在電視節目中曾提及,2017房市風平浪靜,真正關鍵點將出現在2018年,許多人財富重新分配,所以胡立陽聲稱「2018下半年開始,稱為邪惡的、恐怖的2年」。是否會出現邪惡大跌的氣氛?
 
永慶房產集團統計近3個月降價物件的帶看組數,發現有降價的物件平均每月帶看量,較未降價的一般物件多3到5倍。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表示,房市讓利當道,有降價的物件除了網路點閱數增加外,帶看量更是沒有降價物件的數倍,成交的機率也就更高。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也說,今年的「讓利破盤」已經讓價格有鬆動跡象!
 
另外,最新台北市地政局住宅價格指數顯示,8月全市住宅價格指標為106.29,較7月109.06,略為衰退,標準住宅單價每坪也回跌到48.92萬元,與上個月相比,微跌1.02%,其中有六區是下跌明顯!
 
從種種調查數據顯示,2017年房價的確是鬆動,再加上2018被懷疑有黑天鵝出現,其中不乏有各種因素影響下修,例如元旦即將實施的雨遮、屋簷及露台將不計價;這些因素更是助長了「邪惡」的氣氛,再再都顯示,如同胡立陽所說的,2018年的邪惡氣氛即將壟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