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86

彰濱廠商拜訪鹿港鎮長 促整合成立彰濱觀光區

#彰濱工業區 #彰濱觀光區 #鹿港 #政策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濱工業區內有多家博物館及觀光工廠開放參觀,演變成假日時段遊覽車比貨車還要多的旅遊盛況,13日彰濱廠商協進會聯合拜訪鹿港鎮長黃振彥,希望公所出面整合地方觀光資源,成立彰濱觀光區,同時公所加入認養河濱公園的行列,促進鹿港發展。
 
 
彰濱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黃呈濱、台明將總經理林肇睢、彰化縣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賴博司等人聯合拜訪鹿港鎮長黃振彥,廠商共同的意見是,彰濱工業區已經不只是工業區,而是擁有觀光資源的地方,可以結合地方的旅遊,在古蹟老街地區外,成立彰濱觀光地區,相信更能促進鹿港觀光的發展。
 
黃振彥表示,對於廠商的建議是樂觀其成,彰濱區有四大博物館也是鹿港鎮的觀光資源,如果將鹿港鎮內的旅遊定位為「古蹟老街區」,彰濱可以成為「濱海觀光區」,互相結合,旅遊資源更加豐富,鎮公所絕對樂見,並盡力促成。
 
另外,河濱公園用地為工業局所有,鹿港鎮在100年7月起認養2年,可是公所經費有限,去年6月期滿後,就不再認養,因為該處為鹿港慶端陽的龍舟賽地,廠商希望公所能夠持續維護,至於經費問題,廠協會將協助公所爭取或共商解決之道。
 
鎮長黃振彥說,原則上同意廠商的建議,但必須再評估所需經費後,與廠商協商,希望能夠解決河濱公園荒廢問題。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