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5

柯文哲批前瞻計畫浪費 邀林全辯論

#柯文哲 #前瞻 #林全 #軌道建設 #政策

記者楊正海、許依晨/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評前瞻計畫「只是想花錢,不是想做事」,他昨天再度表示,前瞻六千億軌道運輸透過十個捷運工程局執行,有整合、重複投資與浪費問題,並公開表示向行政院長林全下戰帖,「不然就大家來辯論,我就上媒體跟你辯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批前瞻計畫浪費

柯昨天出席市府參與式預算活動,媒體問柯批評前瞻計畫「只想花錢」讓行政院長林全不開心,林全表示交通部長賀陳旦看法並非如此,還需要評估。柯說,「要不然大家來辯論」,當初賀陳旦要去當交通部長時,他就跟賀陳旦說,台北市捷運工程局不是公務機關,是派用機關,六千億軌道運輸透過十個捷運工程局執行,一定有整合問題。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說,柯市長自己承認不知前瞻建設內容,既然對內容不熟悉、不了解,那又要辯論什麼?即興式的柯式語言,行政院表示遺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