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40

總幹事被辭職 大湖農會傳內鬥

#地方 #大湖 #地區 #農會 #總幹事 #辭職

記者江詩筑/苗栗報導

大湖地區農會現任總幹事徐欽志面臨「被辭職」危機,他在今年2月時曾因父親身體欠佳提出辭呈後已聲明不辭,20日卻被理事代遞交辭呈,徐強調他個人並無辭職意願,且理事並無他的委託書,事件發展有如羅生門。

對此,苗栗縣農業處指出,依法定程序需總幹事本人將辭職書遞交給會務股,再到理事會提案,於7天內發公文通知主管機關並召開理事會,但是這次辭呈並非本人遞交,也無委託書,不合程序之外,對於部分理事將人事操作當兒戲,認為將有損農會的形象及正當性。

本屆大湖地區農會總幹事一職多次歷經人事風波,遠從2013年7月由獅潭鄉績優總幹事鍾淑君候聘任職後,多次傳出因派系搞不定,政策難推行,2015年7月就黯然求去,成了首位辭職總幹事,接任的徐欽志在現任理事長吳東衡支持下,去年11月獲聘為總幹事,不到3個月,就傳出遞辭呈,爾後則發聲明表達不辭。

徐欽志無奈說,自己極有意願繼續留在農會服務,2月時曾因父親髖關節骨折一度想辭職回家照顧老父,不過如今已獲良好照顧,不知道那封作廢的辭呈怎麼又被提出來。

理事長吳東衡表示,這次代遞辭呈的事他事先並不知情,不過他會依法召開農會理事會,至於辭職與否,他尊重徐欽志本人的意願,但是希望屆時理事會上,徐要表明態度,向理事們說明。

熟悉農會派系的地方人士透露,徐上任前獲得理事長及4席理事支持而獲聘總幹事,而目前理事長派可掌握的有5席,不過如要撤換總幹事需有全體理事的2/3票數,意即要有6席同意撤換才可解聘,就目前派系解讀解聘一事,應是內部威嚇意味較濃厚,並非真的要換人當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