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321

豪宅新屋湧賣壓 房價將被中古屋拖垮?

#中古 #租售 #豪宅 #新成屋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豪宅成了建商的燙手山芋!根據統計,全台新豪宅未賣出的總量超過千億元,其中雙北市就佔約700億元。專家分析,未來新屋的房價將被中古屋拖垮,降價可以預期。
 
房市走跌,近期高總價產品的買氣也不見起色。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新店高價新成屋聚集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好房網不動產週報》針對全台主要都會區的50大新豪宅建案統計,北台灣的新豪宅指標建案多達41個,雙北市占31個。位於大安區的「和平大苑」和松山區的「敦南樞苑」,每戶總價分別推估為3、4億元起跳。
 
房市專家Sway在節目《57新聞王》中分析,未來市中心的房價會拉下郊區,這是以前從沒發生的情況。此外,中古屋也會拉下新成屋,因為中古屋比較便宜,新成屋賣不下去最後只好降價。
 
好房網社長倪子仁表示,各都會蛋黃區精華地段的新豪宅,只要產品力與品牌指名度夠強,還是會出現買主,但蛋白區甚至蛋殼區的「假豪宅」,不但房價將有較大幅度的修正,更恐沒人敢接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