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9

貼近新世代!政治人物當網紅 藍軍大咖投浪潮

#地方 #朱立倫 #政治人物 #網紅 #國民黨

中國時報 記者季節、楊佳穎/台北報導

政治人物紛紛當起網紅,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落人後,將於農曆過年前後開始主持網路直播節目。國民黨2020總統熱門人選朱立倫更坦言,他在20、30幾歲的支持度仍遠落後柯文哲,因此除了要更熟悉各種新媒體管道,更要學習新溝通方式,以了解、學習新世代的新想法。

朱立倫昨天被問到有網路媒體公布民調,指他的支持度為25.3%,勝過北市長柯文哲的20.7%、總統蔡英文的17.3%,朱立倫不諱言地說,如果看分析結果,可發現在20、30幾歲部分他仍遠落後柯文哲,主要領先是在40幾歲至60幾歲,「為何我們沒辦法跟這些年輕人溝通,這是我要檢討的。」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臉書緊追流行話題,貼出前後10年照片。(摘自朱立倫臉書)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臉書緊追流行話題,貼出前後10年照片。(摘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就說,接下來有兩個重要工作必須更努力,包括更熟悉各種新媒體管道;同時,溝通的方式、內容也都很重要。畢竟新世代有很多新想法,非常值得大家學習,「所以這就是為何這段時間我不斷努力上課、學習及檢討」。

在國民黨中央部分,國民黨新媒體部主任程美華說,雖然吳敦義比較嚴肅,不適合像有些政治人物一樣採取搞笑的方式宣傳,但在她稍微調整了一些呈現方式後,看起來就顯得比較活潑,也收到不錯的成果。

程美華指出,關於新媒體規畫,她接任主任一職時就有跟吳主席提她的想法,她本身原本任職網路媒體,比較著重宣傳內容,也就是希望能充分表達出國民黨的核心價值,對國家未來國家方向的想法和策略。

歐陽龍表示,吳敦義的直播會在農曆過年前後開始,主持直播節目有兩個因素,其一是希望更完整論述國民黨的政策方向並即時回應重大事件;其二不管是縣市長、立委或黨中央,對未來走向乃至於明年大選政策,都希望更貼近民意。

在方法上,歐陽龍說,希望用比較輕鬆詼諧的庶民語言,讓大家了解吳敦義的政策方向。若是持續性的政策將採錄影方式,即時事件的評論會採直播,詳細內容與方式請外界拭目以待,已在安排中,會跳脫跟以往不一樣的方式。此外,藍委王金平近日也重啟停擺3年的「台灣公道伯」臉書粉絲頁,擴張支持意味濃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