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15

垃圾車幾時來? App告訴你

#政策 #地方 #倒垃圾 #APP #GPS

記者黃宏璣/竹山報導

「今後不必擔心來不及倒垃圾了。」南投縣竹山鎮公所便民服務再升級,鎮長黃丹怡昨天啟動清潔隊垃圾車App定位系統,即日起全鎮7輛垃圾車全裝上「垃圾通GPS系統」,民眾上網下載App,就可掌握垃圾車抵達時間,不必再枯等或追垃圾車。

「今後不必擔心來不及倒垃圾了。」南投縣竹山鎮公所便民服務再升級,鎮長黃丹怡(圖右)昨天啟動清潔隊垃圾車App定位系統,即日起全鎮7輛垃圾車全裝上「垃圾通GPS系統」,民眾上網下載App,就可掌握垃圾車抵達時間,不必再枯等或追垃圾車。 圖,黃宏璣攝

黃丹怡說,許多人因為工作忙碌忘了倒垃圾時間,或錯過垃圾車抵達時間的經驗,鎮公所看準智慧型手機普及的趨勢,上任即責成清潔隊規劃垃圾車App定位系統,讓科技輔助生活。鎮公所與「全國通垃圾網」合作完成測試,上月1日開始加入全國通垃圾網,鎮民只要用智慧型手機搜尋「全國通垃圾網」,登錄住家地址後,這套軟體就可以配合垃圾車的GPS,隨時掌握垃圾車位置。

這套系統會在垃圾車到站前提醒你,可設定5分鐘或10分鐘前提醒「垃圾車快到你家了」,有了這套系統後,炒菜時沒有聽到垃圾車聲音的婆婆媽媽們,現在只要設定好,聽到音樂聲響起,就知道垃圾車要來了。

陳姓女子說,之前還沒有這套系統時,一忙就錯過垃圾車,現在方便多了;林姓婦人說,垃圾車不是提早來就是遲到,或自己遲到沒趕上垃圾車,現在這些困擾都解決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