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90

砰砰阿峰 號召千人赴101抗議

#頂新 #滅頂行動 #台北101 #抗議 #國安

記者張立勳/台北報導

頂新集團黑心油連環爆,網路時事歌手砰砰阿峰昨日組成「打擊黑心企業聯盟」,號召千人今天下午2點前往台北101大樓,展開「滅頂行動」遞送抗議書,要求頂新派人出面接受,否則排除萬難都要直搗84樓頂新集團辦公室。

打擊黑心企業行動聯盟27日由發起人砰砰阿峰(右二)、郭桂彬(左三)等宣布正式成軍,並將在10月28日發動群眾在101大樓前舉辦第一次滅頂行動,成員一同踩踏頂新國際標誌。

昨午砰砰阿峰率領歌手郭桂彬、中華孝善業總會理事長黃清富等人出面,聲稱在今天下午展開第一波滅頂行動,目前網路已有1000多名網友連署響應,現場砰砰阿峰準備印有頂新國際集團的板子,邀所有人打破,卻因板子太厚沒能破壞,砰砰阿峰緩頰說,「黑心企業很難打擊。」

砰砰阿峰指出,政府始終未能有一套妥善食安政策與法規,能夠杜絕黑心商品,讓黑心商人一直心存僥倖,犧牲了國民健康賺取黑心錢,政府根本就是最大的幫凶與共犯。郭桂彬也說,每看到一次頂新的新聞就氣一次,「政府不做、我們來做」,頂新集團比販毒還可惡,民眾可選擇不碰毒品,但對黑心油毫無選擇,就把毒油通通吞下肚,希望政府不要再拖延、小而化之,應速審速判。

他指出,頂新危害大家健康,損失是全民在賠,台灣國際形象一夕崩解,這不僅僅是食安問題,已經危及國安格局,呼籲所有台灣物流通路,拒絕販售頂新所有產品。打擊黑心企業行動聯盟訴求,魏家大董魏應州回台道歉面對,頂新應提出彌補健保虧損金額,退出台北101經營權滾出台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