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48

賣地交易糾紛獲澄清 蔡家福高院不起訴處分

#地方 #蔡家福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台北報導

前立委蔡家福陷入賣地訴訟糾紛,在103年11月被控有罪,然而蔡家福只是連帶保證人,後因交易當事人誤會冰釋,檢察官調查蔡並無不法,二審高院判決撤回一審判決,全案不起訴處分確定。
 
前立委蔡家福因賣地陷入訴訟糾紛,二審高院判決撤回一審判決,全案不起訴處分確定。(好房資料中心)
買之前先學看懂 「2狀2本」還能避糾紛(大刊頭)
 
前立委蔡家福7年前牽線捷年建設董事長呂台年交易傅家增名下基隆大武崙一筆土地,後來呂台年指控蔡家福及傅家增隱瞞交易實情,蔡、傅兩人一審都被判有罪,並再上訴,然而傅家增在一審期間都避不出庭,導致法院對交易連帶保證人的蔡家福做出不利認定。
 
傅家增在二審上訴高院後才出面解釋真相,當事人間誤會冰釋,台灣高等法院撤銷一審判決,改判不受理結案。全案經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調查後,認定蔡家福未涉不法,不起訴處分確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