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34

基隆新公車上路 多卡通超便民

#交通 #基隆 #公車 #悠遊卡 #一卡多用 #台灣通 #高捷卡 #遠通卡 #七堵

陳雨鑫/基隆報導

悠遊卡、台灣通、高捷卡及遠通卡,現在在基隆公車內通通都可以刷!基隆市公車處今年動用五四六五萬,於十九日引進十二輛新公車,並全面汰換基隆市所有公車的刷卡設備,全國的交通卡來到基隆,全部暢行無阻。

基隆市公車處19日引進12輛新公車,並全面汰換所有公車刷卡設備,悠遊卡、台灣通、高捷卡及遠通卡,現在在基隆公車內通通都可以「刷」!(陳雨鑫攝)

基隆市地狹人稠,民眾使用大眾運輸率居於全國第二,全市公車每天載運旅客達六萬餘人次,基隆市公車處為了提高服務品質,不惜在基隆財政困難時刻,動用五四六五萬,購買四台低底盤公車、六輛新型公車,以及兩輛中型公車。

基隆市公車處總站長林文斌表示,低底盤公車主要服務老年人較多的中正區民眾,未來將分配八斗子三部、新豐街一部,六輛大型公車則分別配置在和平島、深澳坑、深美國小、中山國中、暖暖及四腳亭,兩輛小型公車將為太白莊以及七堵居民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