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25

太子大道機動派出所 陋棚變「暖窩」

#地方 #交通 #商圈 #太子大道 #派出所

記者黃煌權/嘉義報導

嘉義縣警察局為保護太子大道的燈會設備,最近在附近設置機動派出所,但因設置之初設備太簡陋,只有1個棚子,值勤員警無法遮風避雨,引發基層員警及眷屬強烈不滿。

此事經本報獨家報導後,縣警局立即改善,如今簡陋的棚子已變成「溫暖的窩」,獲得值勤員警好評,各個豎起大拇指稱讚。

縣警局為配合「故宮開嘉門.嘉藝賞燈趣」活動,15日起調派朴子、水上兩個警分局員警,24小時駐守在太子大道旁的機動派出所,但因機動派出所的設備非常簡陋,只有1個棚子及2面遮風布,值勤員警經常冷得縮成一團。

此事於18日報導後,獲縣警局高度重視,除在機動派出所增設遮風布、塑膠布,為幫值勤員警禦寒,還送來開飲機並重新整理內部陳設,讓簡陋的機動派出所變「溫暖」。

縣警局長鄭明忠表示,聯合報刊登後,他立即指示相關同仁補強機動派出所設施,值勤員警很辛苦,一定要鼓舞基層士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