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66

世足球衣大戰 德國人氣最高

#寰宇 #世足 #世界杯 #世足球衣

中國時報記者報導吳奕萱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也掀起一場球衣大戰,各家運動品牌也不斷推出各個國家隊的新款球衣。品牌表示,每年賣最好的幾乎都是德國隊,今年阿根廷、日本隊銷量也很高。

在世足賽32支隊伍中,以adidas贊助最多,達12支國家隊,分別為阿根廷、比利時、哥倫比亞、埃及、德國、伊朗、日本、墨西哥、摩洛哥、俄羅斯、西班牙及瑞典。

球衣大戰,德國人氣最高。

球衣大戰 德國人氣最高

其中大熱門的德國、西班牙,還有「球王」梅西壓陣的阿根廷,及新世紀「歐洲紅魔」比利時,皆是顏值與實力兼具的強棒。

adidas在台灣也推出球衣Print Shop燙印活動,穿上印有支持球員名字與背號的球衣,一同熱血應援球賽!Nike本次有10支贊助球隊,包含澳洲、巴西、克羅埃西亞、英格蘭、法國、奈及利亞、波蘭、葡萄牙、沙烏地阿拉伯及韓國。

日本隊後衛槙野智章,日本國家隊主場戰袍以模仿「刺子繡」(Sashiko)傳統工藝技術的設計。(adidas提供)

日本隊後衛槙野智章,日本國家隊主場戰袍以模仿「刺子繡」(Sashiko)傳統工藝技術的設計。(adidas提供)

可望第6度奪冠的巴西、上屆歐洲冠軍法國、偏好超辣女友的巴西內馬爾(Neymar Jr.)、壟斷最佳球員殊榮的C羅(Cristiano Ronaldo),及波蘭帥哥隊長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人氣都相當高昂,將刺激球衣銷量。

世界盃5大帥哥之一「J羅」哈梅斯羅德里格斯(James David Rodriguez Rubio)。哥倫比亞國家隊全新球衣,以1990年義大利世界盃足球賽的主場球衣改款,側邊搭配藍與紅的幾何設計。(adidas提供)世界盃5大帥哥之一「J羅」哈梅斯羅德里格斯(James David Rodriguez Rubio)。哥倫比亞國家隊全新球衣,以1990年義大利世界盃足球賽的主場球衣改款,側邊搭配藍與紅的幾何設計。(adidas提供)

阿根廷國家隊隊長梅西,球衣將隊徽與協會標誌的主元素月桂,融入經典藍白條紋球衣中,並在隊徽上方加入了兩顆金星,歌頌阿根廷兩次的冠軍紀錄。(adidas提供)世界盃5大帥哥之一「J羅」哈梅斯羅德里格斯(James David Rodriguez Rubio)。哥倫比亞國家隊全新球衣,以1990年義大利世界盃足球賽的主場球衣改款,側邊搭配藍與紅的幾何設計。(adidas提供)

Puma旗下有塞內加爾、塞爾維亞、瑞士和烏拉圭;New Balance則有中美洲的哥斯大黎加、巴拿馬。Puma除推出國家概念球衣,也推出擁有德國、巴西等人氣冠軍隊伍的國旗紀念T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