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8

新北4處壅塞路段改善 朱立倫:須讓市民有感

#交通 #鳴遠橋 #新北環快 #貢寮 #三峽老街 #快訊 #政策 #多空

記者王郁淳/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27日上午舉行道路安全會報,市長朱立倫表示,交通路段只要有5%~10%的改善率,就能讓民眾有感,他期許各相關單位能夠少說多做,持續改善新北市其他交通路段。
 
 (圖/新北市易雍塞路段之一/取自新北市政府施政成果網頁)  
交通局針對新北市境內瓶頸路段及改善情況表示,新店鳴遠橋周邊、新北環快車行地下道、三蘆地區重陽橋,和三峽老街及北大特區門戶等4處道路壅塞路段。交通局邀集道安顧問開會後,研擬出改善計畫,施行後4處瓶頸路段皆有顯著的改善,平均行駛時間縮短,改善率由20%至60%不等。
 
為了因應即將來臨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警察局表示,已針對海祭提出了一系列的交通管制計畫,並協同交通局、消防局、警察局設立聯合應變指揮所、與鐵路警察局合作等措施,將與台鐵合作,以加掛車廂、增加班次、增加停靠福隆站的班次等方式,有效疏散參加人潮。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