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31

沙發套40年沒洗!女大生放入水中嚇傻 宛如「命案現場」

#新奇 #寰宇 #沙發套 #美國 #家具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沙發套拆脫麻煩,不少人都不會經常清洗沙發套,日前美國一名女大生,發現家中的沙發套竟然逾40年都沒清洗過,決定拆下清洗,結果一放到清水中,瞬間染成骯髒的深紅色,宛如「命案現場」,讓大批網友都看傻眼。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一名女大生莉亞(Lea Coca),日前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表示與室友合租一套公寓,公寓內的沙發自1980年以來都沒洗過,於是她們決定清洗這將近40年歷史的沙發套,隨後她們就在浴室的浴缸裡接滿水,並放入3顆洗衣膠囊與柔軟精,接著便把沙發套整個浸泡在浴缸裡面。
 
女大生將沙發套放入水中,瞬間染成骯髒的紅色。圖/翻攝自抖音女大生將沙發套放入水中,瞬間染成骯髒的紅色。圖/翻攝自抖音
 
令人驚訝的是,沙發套才浸泡短短的2分鐘,就把浴缸裡的清水瞬間染成深紅色加咖啡色的樣子,再放置10分鐘後,水變得越來越混濁,而且水面上還浮出許多不明的白色碎屑和殘渣,讓她們看了雞皮疙瘩,直呼「天啊!雖然有想過沙發會很髒,但沒想到會髒得這麼離譜!」。
 
影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熱議,有超過3600萬人次觀看,紛紛留言表示「我躺在大學公寓裡看到這個影片,接著我的表情完全呈現混亂的樣子」、「是曾經有人死在沙發上嗎?再泡久一點會不會變成血紅色」、「40年沒洗真的是太噁心了」。
 
另外,有一些網友認為清洗乾淨的沙發顏色比以前更蒼白,顏色好像比本來的少了一個色階,詢問到是不是洗掉了沙發本來的顏色?對此,莉亞室友回應「這是沙發套的樣子,非常乾淨,聞起來很香,我們對此非常滿意,我們都非常高興把它清洗乾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