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406

當年1100萬元買五口命案凶宅 他說「因為便宜」

#地方 #凶宅 #房價 #洪若潭 #豪宅 #彰化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彰化一家5口 2001年命喪自家豪宅,轟動全台灣,也因洪家人死後,各種靈異事件傳出,讓洪家大宅也成為全台十大凶宅之一,附近鄰居都不敢接近,不過2006年時,知名醫師李世傑花了1100萬買下洪家大宅,震撼社會,而他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解釋了當初當初買下這棟凶宅的原因。
 
洪若潭命案發生後,醫師李世傑花了1100萬元買下洪家大宅。(翻攝自google map)
洪若潭五口血案豪宅(翻攝google map)
 
不怕鬼來搗亂,就是要買兇宅!醫師李世傑10年前買下發生號稱台灣十大鬼屋之一的洪家大宅,日前接受《鏡週刊》採訪談他10年居住鬼屋的心得,李世傑表示,他都是每個月南下代診時來住個幾天,除了在宅內修剪樹枝、花木外,也常約朋友來這裡玩樂,也沒發生任何靈異事件,而且因為地方大隔音好,不怕被鄰居投訴擾鄰。
 
李世傑2006年時以1100萬買下826坪的洪家大宅、2000多坪農地,2015年又買下隔壁1100坪的農地,打算蓋新房子,李世傑也透露當初買下洪家大宅的原因就是因為便宜,「就算騎馬才到得了的土地,只要便宜我就買。擺3、50年誰曉得,沒賣便是你的,遇上機會就翻了。」
 
李世傑過去也曾接受壹週刊採訪,談及自己出生醫生世家,因為爺爺當年替窮人看病不收錢,許多農民最後都會轉送農地給他,祖父靠著土地發財,也讓李世傑鍾愛買賣土地,後來也靠著賣掉家中的醫院及土地,賺了一大筆錢;而李世傑不只止投資凶宅,也投資法拍,他認為,投資土地要獲利,首要是「耐心」以及「等待新馬路、新園區的開發」,如今則是認為「要跟時間賭一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