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72

真人夾娃娃機?搶洋芋片啦!

#地方 #夾娃娃 #促銷活動 #主編精選

記者李青霖/新竹市報導

參加「真人夾娃娃機」活動,有什麼秘訣嗎?昨天在新竹大潤發忠孝店,參加Lay's真人夾娃娃機賽,一口氣拿下51包的年輕人許修嘉說,「要善用腹部與雙腳」。這項活動下午2點起舉行,分梯進行,許修嘉在第一組,之前已有人拿下50包,他打破紀錄。

參賽者需穿著特製裝備,讓機器吊掛,倒數五秒後放下禮物池,盡量抓取,機器手臂再拉起、退場,工作人員清點數量,吸引許多民眾觀賞。許修嘉說,光用手抓一定抓不了多少,要善用腹部,把想要的東西,壓在腹部,雙腳還要倒勾,像船艙一樣,就可以多裝點東西。

參加「真人夾娃娃機」活動,有什麼秘訣嗎?昨天在新竹大賣場,參加Lay's真人夾娃娃機賽,一口氣拿下51包的年輕人許修嘉說,「要善用腹部與雙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