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40

北車商圈另一摩天地標 基泰忠孝明年落成 引進高端酒店

#地方 #基泰忠孝 #台北車站 #北車商圈 #飯店業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台北雙子星」指標大案即將在10月1日截止投標之際,北車商圈搶先上演飯店、商場卡位戰。上市建商基泰建設昨(6)日宣布,將引進高端酒店品牌進駐,並揮軍新商場事業。

基泰建設表示,「基泰忠孝」規劃地上37樓、地下6層摩天地標建築,預計今年底完工,2019年取得使照、年底開幕。目前招商對象鎖定高端酒店、餐飲集團業者,另有影城業者洽談合作。基泰指出,隨著「台北雙子星」將六度招標,台北西區軸線翻轉將不再是口號。

北車商圈另一摩天地標基泰忠孝明年落成,引進高端酒店 (資料照片)五度流標的「台北雙子星」重新招標,預計今年10月1日截標,明年1月評選出最優申請人、3月底與最優申請人完成投資契約簽訂。圖為未來的雙子星大樓預定地。(圖/中時電子報本報資料照片)

第一太平戴維斯調查也指出,在機場捷運加持下,台北車站現已成為商旅集中地,商圈附近已有70間商旅卡位,總房間數近3,600間;估計未來5年,將會有日本三井花園酒店、皇翔萬麗酒店,基泰忠孝大樓、台壽保寶慶大樓等加入戰局,估計新增飯店客房數將再增千間。

此外,基泰觀察台北車站前商圈內既有商場經營業者,以業種來看,近年來被業者視為制勝關鍵的是最「夯」的餐飲,比例居高不下。基泰評估,餐飲在站前商圈競爭激烈,定位、品牌力因此更顯重要,才能在「舌尖上的角力」中佔得一席之地,拉攏過路客之外主動造訪的客群。

基泰表示,隨著高端酒店進駐,迎來的觀光客、商務客層,不只將帶動商圈重新洗牌,隨之而來相應的娛樂、餐飲等需求,也讓業種隨之改變,更轉變過去台北車站多靠轉運客、學生補習族群等客群撐場的局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