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704

明年會有7級大地震?研究:6%機率

#多空 #地震 #防震 #天災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2018是地震年?新西蘭地震網發布了未來1至10年的地震預測結果,指出明年全球發生7級以上大地震的機率為6%。

有研究單位預測,明年發生7級以上大地震的機率為6%。(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有研究單位預測,明年發生7級以上大地震的機率為6%。(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新西蘭地震網(GeoNet)表示明年發生7級以上大地震的機率估計為6%,而要發生7.8級以上規模地震的可能性為1%。

次預測是由環太平洋國家,日本、台灣和美國的專家,與新西蘭地質與核科學研究所(GNS Science)的科學家們一同完成,採樣範圍為數千年來地震發生的前兆及證據,修訂出大地震發生機率的估算值。

而面對明年潛藏的大地震危機,台灣須嚴陣以待,據英國《金融時報》最新發表的「房地產財富及風險」研究報導,評估全球各城市天災數據,指出台北因有地震、颱風等多項天然災害,為「全球資產風險」最高的城市,只要發生6級以上地震,台北市將曝險高達34%的GDP,換算約1377億美元。

======

周周送咖啡!喝到你掉淚!

馬上訂閱好房網TV直播
說到做到1000杯
立馬給他點下去> https://goo.gl/UkscA4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