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

中興616公車司機確診 匡列56人採檢出爐

#公車 #確診 #地方 #交通 #疫情 #新北 #616路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近日國內疫情趨緩,國內14日新增17例本土病例,以台北10例為最多,而新北熱區下降到只有2例確診。日前傳出行駛於大台北區的中興巴士616路線公車有駕駛確診,令不少民眾擔心,現有好消息傳出,新北市府衛生局今日宣布,針對匡列的56人進行快篩,2人PCR結果尚未出爐,其餘54人PCR結果皆為陰性。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中興巴士616路線公車司機是因為送貨員兒子確診遭感染,於11日確診,遭到衛生單位匡列要求居家隔離,在12日採檢結果後證明為陽性。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中興巴士616路線公車司機是因為送貨員兒子確診遭感染,於11日確診。圖/截自侯友宜臉書直播
新北14日增加2例確診個案。圖/截自侯友宜臉書直播
 
新北市府衛生局說明,這名聯營616公車司機,8日到11日休假期間,並無前往公司而是在家休息,目前父子兩人皆以移送治療;此外,司機的太太以及兒媳婦也有一併採檢,PCR結果顯示為陰性,現兩人採居家隔離中。
 
新北市府衛生局指出,接獲衛生局通報確診個案,立馬通知中興巴士泰山站進行全面消毒,也針對司機可能接觸對象,匡列中興巴士泰山站42人,同一處發車的指南客運泰山站918路線、橘10、838路線的駕駛14人,一共56名司機採檢,現已確定有54人PCR都是陰性,另有2人結果尚未出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