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8

他將咖啡壺插電引爆炸「房子成碎片」 14歲女兒遭炸死

#咖啡壺 #爆炸 #電器 #居家 #地方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處民宅近期發生爆炸,一家四口皆受波及,其中14歲少女當場身亡。爆炸發生,房屋被炸成碎片,少女父親回憶,自己只是將咖啡壺插上電,接著就被電暈,房子就爆炸了。警消調查後,初判是點燃壁爐的點火器出現丙烷洩漏,房屋接上電源引發大爆炸。
 
根據「每日郵報」、「紐約郵報」報導,民宅24日上午7時發生爆炸,14歲的伯克利(Berklee Maguire)當場身亡,她的爸爸肖恩(Shawn)受重傷、媽媽坦達(Tanda)和弟弟海頓(Hayden)病情較輕,三人皆送往醫院治療。鄰居帕蒂(Patty Wommer)表示,肖恩在事發後不斷重複說自己在爆炸前將咖啡壺插上電源,自己被電到,接著房屋就爆炸了。
 
馬奎爾住家被炸成碎片,警消初判疑似因丙烷外洩,咖啡壺插電後出現火苗而爆炸。圖擷自紐約郵報
馬奎爾住家被炸成碎片,警消初判疑似因丙烷外洩,咖啡壺插電後出現火苗而爆炸。圖擷自紐約郵報
 
現場爆炸威力相當大,房屋被炸毀,碎片飛到幾公尺外的地方。奧克拉荷馬州消防局大隊長班尼(Benny Fulkerson)表示,「房子就像被EF5等級的龍捲風掃過一樣,被夷為平地」,警消調查現場後判定是屋內連接壁爐的打火器被打開,導致丙烷洩漏,引發爆炸。班尼說「丙烷氣體可能已經充滿了整個房屋,如果有任何點火,例如將咖啡壺插電,甚至打開電燈,都會引發爆炸」。
 
對此,奧克拉荷馬州長凱文(Kevin Stitt)表示對馬奎爾一家發生爆炸感到遺憾,將會對爆炸一事繼續調查。有人也在線上發起募款,用來負擔伯克利的喪葬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