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

漢堡王相隔20年換新LOGO 被網友嘲「走回頭路」

#漢堡王 #速食店 #logo #居家 #地方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美國連鎖速食店「漢堡王」(Burger King)相隔20年,今年換上新的企業識別LOGO,但這個圖案和90年代開始使用的LOGO一模一樣,被質疑炒冷飯、毫無新意。
 
每日郵報報導,漢堡王上周四公布了一波企業革新,項目有更換菜單、制服等,也包含已20年沒有換過LOGO,將現今使用的標誌改為90年代使用的標誌。
 
漢堡王今年開始要改為1994~1999年使用的紅橘LOGO。圖/翻攝維基百科
漢堡王今年開始要改為1994~1999年使用的紅橘LOGO。圖/翻攝維基百科
 
漢堡王現在的LOGO從1999年開始使用,色調為紅黃藍,呈現上較立體動感,至今已使用超過20年;今年開始要改為1994~1999年使用的紅橘LOGO,設計上較中規中矩,和1969~1994年的LOGO相似,只差在顏色。
 
LOGO革新引起正反兩派的熱議,喜歡的網友推崇這個版本才是漢堡王最棒的標誌,簡單明瞭、企業識別度高;反對派的則認為官方太懶惰,不肯花心思設計新圖案,只想走回頭路,是一種退步的象徵。
 
漢堡王官方表示,1999年開始使用的LOGO讓企業呈現出一種摩登又數位化的樣貌,最新發布的極簡LOGO無縫地順應時代的品牌演變,並以自信、簡單和歡樂的精緻設計向品牌傳承致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