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53

速食業兩樣情 漢堡王板橋店關閉

#地方 #漢堡王 #麥當勞

中國時報 記者吳奕萱/台北報導

前兩天的大麥克之亂,顯見麥當勞坐擁速食龍頭地位不衰,8月31日當天漢堡王板橋環球店卻黯然關閉,引發速食業兩樣情。管理漢堡王的家城公司透露,關閉是由於租約到期,並非生意不好,仍在找尋新的門市地點。

位於板橋車站B1的環球店,擁轉運站地利之便,業績向來十分穩定。漢堡王說明,今年全台已拓展10家新門市,目前來到30家,比去年的20家成長1.5倍,公司相當有心拓點,營運狀況順暢,要超越漢堡王過去全盛時期的50多家。

台灣漢堡王。圖/姚舜 

透過食材升級與產品推陳出新,台灣漢堡王的平均客單價已成長超過10%。圖/姚舜

漢堡王在美國僅次於麥當勞,是全球第2大速食連鎖,2014年大成集團把旗下家城公司的股權,轉賣給漢堡王美國總公司,使台灣漢堡王變成美國直營。而在去年私募基金Nexus Point,又與美國母公司收購台灣漢堡王股權,現在登記的家城公司為馬來西亞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