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1

福島核廢燃料棒冷卻池 一度當機

#寰宇 #地震 #福島地震 #海嘯 #核廢料

記者雷光涵╱即時報導

台北時間今天清晨4點59分,日本福島近海發生芮氏規模7.4地震,沿岸觀測到60到90公分高的海嘯,福島第二核電廠3號機的冷卻廢核燃料棒的裝置一度停止,冷卻水無法循環,東電現在已將它重新啟動。

日本福島今晨發生規模7.3地震,第二發電廠冷卻設備已停止運作,還在持續觀察中。(畫面翻攝朝日電視台)

原子力規制廳表示,冷卻水無法循環但燃料棒的發熱量少,不會有立即危險。東電表示,冷卻池的幫浦停止,當機時的水溫約28.7度,每1小時上升0.2度,要達運轉停止上限的65度要1個禮拜。

台北時間今天清晨4點59分,日本福島近海發生芮氏規模7.3地震,沿岸觀測到60到90公分高的海嘯,福島第二核電廠3號機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