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0

清明掃墓漸現車潮 高雄警今起制墓園交通

#交通 #清明節 #燕巢 #掃墓

聯合報 記者林保光╱即時報導

清明掃墓季節來臨,今天清晨起,高雄市警方對燕巢區深水山公墓、鳳山區拷潭示範公墓、大樹區第一納骨塔設交管措施,疏導往來墓園交通,部分墓園區並禁止路邊停放汽、機車。

高雄市警交通大隊表示,警方在3月30及31日、4月4及5日上午7點到下午5點,管制進出這3處墓園的車輛動線。

清明掃墓季節來臨,今天高雄市岡山警分局員警一大早就在深水山公墓周遭疏導交通。記者林保光/攝影

高雄市警方管制墓園交通,今天清晨,岡山警分局深水派出所已派員在燕巢區深水山公墓周遭駐哨,在深水路4巷,禁止路邊停車,並執行違規拖吊。鳳山區拷潭示範公墓則每天上午7點起,過埤路、懷恩路口及過埤路2巷口,禁止汽車進入,納骨塔與金爐間道路兩側,以及過埤路2巷,禁止路邊停汽、機車。

另大樹區第一納骨塔,警方僅4月5日實施交通管制。限制汽、機車都由小坪路南側進入園區、由北側出園區,往第一納骨塔沿線道路,北側禁止停放車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