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69

桃園「亞洲矽谷」 招國內外大咖

#地方 #亞洲矽谷 #航空城 #聯發科 #桃園觀光 #桃園招商

記者林安妮/台北報導

新政府積極催生五大創新產業,近期正爭取IBM、思科、中華電信與聯發科等具物聯網發展前景的國內外大咖業者,落腳桃園「亞洲矽谷」,盼大咖業者可提供平台給本地、外國年輕人一同測試創意與創業。

桃園「亞洲矽谷」招國內外大咖。(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A18站高鐵桃園站一旁就是華泰名品城。(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新政府人士說,相較馬政府時代的政策,多是中央規劃好再拿到地方推動,新政府的五大創新產業在萌芽階段,就與地方共同規劃。以五大創新產業最早做規劃的亞洲矽谷,目前桃園市已找好聚落地點,520之後很快就可以來推動。

依照新政府規劃,亞洲矽谷旨在連結矽谷的資金、人才、技術等,盼以台灣作為亞洲區域創新交流樞紐,及智慧應用的試驗場域。該人士強調,「是連結,不是複製」,亞洲矽谷要做的是,善用在地利基及台灣優勢,解決在地與全球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