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1

旅館業憂陸客減少 未來恐斷炊

#商圈 #旅館業 #商旅 #陸客 #陸客團

記者黃冠穎/台北報導

觀光業擔心陸客減少的衝擊將在6月引爆,旅館業者昨(8)日直言,6月以後已呈現「斷炊」局面,即使大陸官方開始放人,也要等到第4季才會回溫,情況極度不樂觀。

旅館業憂陸客減少,未來恐斷炊。(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西門町人潮洶湧,周圍店家租金高、商旅臨立,更是陸客來台必訪景點。(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陸客來台議題已從經濟問題提升至政治問題,旅館業者表示,目前陸客申請來台人數已變得很少,5月1日開始影響很明顯,觀光局手邊的數字只是在消化之前的陸客,等到6月消化告一個段落,衝擊就會出現。

旅館業者指出,政黨輪替影響觀光業,中間有太多的未知數,現在要評估影響尚過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