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46

不只八大行業 新北這些地方也停業!

#地方 #釣蝦場 #娃娃機 #漫畫店 #桌遊店 #停業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雙北市疫情嚴重,已在15日升至第3級警戒,在宣布八大行業停業、高中以下學校停課後,新北市也宣布為避免青少年前往具防疫風險之營業場所逗留形成群聚,八大類具防疫風險之營業場所也自即日起至5月28日禁止營業。
 
此次新增停業場所包含:
(1)自動選物販賣機(指提供消費者利用電氣及機械手臂或其他相當方式取得商品之遊樂機具;坊稱夾娃娃機)之專營場所。
(2)釣魚、釣蝦場及其他具前揭防疫風險之類似場所等。
(3)休閒活動場館(如桌遊店、橋牌社、棋藝社及其他類似場所等)。
(4)小說漫畫出租及其他具前揭防疫風險之類似場所等。
(5)互動式情境體驗服務業(如密室逃脫等)。
(6)實境體感應用服務業(如VR虛擬實境體驗館等)。
(7)經營經濟部評鑑之非屬電子遊戲機之機台(如卡片機等)所在營業場所。
(8)其他經本府認定並通知具前揭防疫風險之營業場所。
 
新北市府宣布如夾娃娃機店、小說漫畫出租、釣魚、釣蝦場等八類場所需配合關閉。圖/新北市政府提供新北市府宣布如夾娃娃機店、小說漫畫出租、釣魚、釣蝦場等,需配合關閉場所。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基於部分營業場所難以落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而形成群聚,或因無人管理導致使用後無法立即清潔消毒等具防疫風險情事,故採嚴格管制以避免防疫破口,市府將不定時查察此類場所,請所有業者於這段時間共體時艱,配合關閉場所。
 
對於違規者且拒絕改善者,將得依傳染病防治法處新臺幣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除了硬性規定停業的商家,不少場所的餐飲業也須落實設置隔板或梅花座,否則採外帶,有市場、夜市就實施自主停業,包含了3處公有零售市場、6處夜市。
 
市場:
1.淡水中正美食廣場
2.野柳臨時攤販集中場
3.瑞芳美食廣場
 
夜市:
1.樹林興仁花園夜市
2.淡水沙崙夜市
3.林口夜市
4.永和樂華夜市
5.板橋湳雅夜市
6.板橋新興夜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