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32

日出看了沒?元旦迎曙光、升旗、健行 不跨年也很High

#地方 #曙光 #日出 #2014 #元旦 #跨年

記者曹婷婷/台南報導

迎接2014年,各界莫不醞釀一股聲音,非得花大錢跨年嗎?台南市今年除了邀藝人跨年之外,也推出二寮迎曙光,另外,虎頭埤也延續去年深獲好評的晨曦音樂會及升旗,山上區公所也推出山上水道健行,提供民眾不同選擇。

新年迎曙光要碰運氣。此圖為情境示意圖。(好房News記者李玲玲/攝影)

不跨年,其實也可以很High。今年不少名人跳出來連署不要再花大錢舉辦跨年活動,而可以將經費運用於更多有需要的人與事。台南市府從善如流卻也不免俗舉辦跨年晚會,但提供其他跨年之外的活動。台南繼去年首度辦理跨年3部曲後,成功打響知名度,讓很多不跨年的人,也可以藉由其他方式,參與迎接新年。

以今年的跨年來說,就吸引很多年輕人利用1314(諧音愛你一生一世),專程來台南參加跨年。除了昨天傍晚送走夕陽、二寮迎曙光活動之外,今年也邀請遊客元旦上午5時至7時到虎頭埤參加元旦晨曦音樂會,並邀請台南市民族管弦樂團演出,市府表示,虎頭埤晨曦音樂會也是提供無法上二寮賞日出的人,可以感受新年氣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