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1

跨年夜 北捷42小時無休

#交通 #捷運 #跨年 #2014 #信義線 #跨年晚會 #貓纜 #元旦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因應年底跨年晚會,台北捷運公司連續42小時營運不收班,今年信義線首度加入跨年輸運任務,民眾可自由選擇鄰近車站前往。台北市政府將在跨年夜當晚7時起,至元旦凌晨3時,信義計畫區分三階段進行交通管制,管制期間將限制車輛進出。

台北捷運因應跨年晚會,將連續42小時營運不收班。(圖/好房資料中心)

台北捷運自12月31日6時,連續營運至元旦深夜12時,貓空纜車將配合延長營運至元旦凌晨2時。台北捷運公司規畫分線進場、分站散場的小撇步,民眾可預先規畫適合的車站前往會場,散場時亦可分散車站搭車,避免人潮擁擠在部分車站。

今年除捷運板南線以外,上月底剛通車的信義線也加入疏運任務,提供民眾進出跨年晚會活動會場。台北捷運公司指出,周邊除了市政府站、國父紀念館站及六張犁站,信義安和、台北101/世貿及象山等3站,也將成為疏運站之一。

交通局指出,考量跨年當天人潮眾多,信義計畫區內全面禁止騎乘自行車,跨年夜當天傍晚5時開始,信義計畫區周邊共計13個YouBike微笑單車租借站暫停營運,晚間8時起,再增加捷運市政府站及信義敦化路口站暫停營運,直到元旦早上6時,一併恢復正常營運。

交通局指出,台北101/世貿站3號出口的YouBike微笑單車將全部移走,藉以疏運人潮。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當晚為落焰區管制,晚間9時起只進不出,10時起禁止進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