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3

賴正鎰看房市:下半年量價俱揚 房價漲3%

#地方 #實價登錄 #台北市 #鄉林建設

記者嚴雅芳 /台北報導

鄉林(5531)董事長賴正鎰今日表示,實價登錄上路後,房市信心逐漸恢復,去年全台房市的推案量約莫6000億元,但今年市場景氣逐步回升,預估今年全台推案量可達8000億元,鄉林也因看好房市,全年在台推案達300億元。

 

預估上半年價平量微增,鄉林今年推案300億元。(圖/蔡佩蓉)

他並表示,房市上半年預估是價平量微增的格局,下半年則可望演出量價俱揚,價格上漲的幅度預估是3~5%。

鄉林建設在新莊副都心推案積極。繼去年熱銷的「淳風」、「淳青」後,今年再度推出「鄉林靜安」、「鄉林靜朗」。

其中,「鄉林靜安」銷售已破9成、接近完銷階段,鄉林看好該區房地產表現,預計要在3月在臨近新莊的五股洲子洋重劃區再推案「鄉林靜朗」,擴大插旗版圖。

鄉林表示,「淳青」總銷為60億元,將在今年完工,可望在今年認列營收,另外,「鄉林靜安」與「鄉林靜朗」總銷分別為8億元、9億元,皆可望在104年完工交屋,並帶來營收貢獻。

鄉林3月推案「鄉林靜朗」主打中坪數2、3房,位於近來極為發燒的五股洲子洋重劃區,預計每坪開價32至40萬元,主要瞄準換屋族群。鄉林表示,該案還沒正式公開,就有6成被預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