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84

西門站中古屋 4字頭買得到

#地方 #交通 #西門站 #捷運 #推案 #建案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看好通車買氣,西門地區近期掀推案熱,對民眾來說,雖有較多選擇,但開價8、9字頭,購屋壓力仍不小。房仲業表示,預算有限,可考慮當地中古屋,1坪4、50萬元就可買到。
 
房仲指出,西門地區近市中心區,和中正區僅中華路一路之隔,但房價遠低於市中心(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西門町,誠品116,捷運西門町站,6號出口。(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中正區隔壁 房價低於市中心
 
信義房屋捷運西門店專案經理翁銘男表示,西門地區近市中心區,和中正區僅中華路一路之隔,但房價遠低於市中心,對財力有限,又想住在市區的購屋人來說,是揀便宜的好所在。
 
當地住宅主要分布在兩個區塊,分別是康定路以西到環河南路一帶,以及成都路至桂林路之間。兩區房價差不多,舊公寓1坪約35~45萬元,25坪、2房的公寓,1千萬元就可買到;大一點的3房公寓則約1200萬元,比市中心可省5、600萬元。
 
電梯住宅比公寓1坪貴約5~10萬元,在40~55萬元之間,3房約要1600~1700萬元上下,如果是先求有再求好的首購族,可買小坪數住宅,當地1房產品大多1000萬元有找。
 
當地目前指名度較高的小宅產品有3棟,有2棟在西門鬧區之中,包括漢中街的「me元素」,以及峨嵋街的「花漾」,都有管理。另一棟為位於康定路上「台北晶麒」,還在興建中,目前網路上有不少投資客丟出來換約出售。
 
長沙街周邊 生活機能好
 
如果要大一點的換屋產品,建議優先考慮長沙街周邊,包括西寧南路、永福街、柳州街、南寧路、貴陽街等,上述地區走路到西門站大多在10分鐘以內,區域有頂好、全聯、家樂福,學區也很方便,生活機能相當不錯。區域較知名的社區為「統帥天下」、「榮耀爵市」等,單價50~60萬元,總價約2000~250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