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246

租屋驚見角落有神桌嚇到發毛!專家:「這樣做」就沒啥好怕

#居家 #租售 #電梯大樓 #家具 #神明廳 #神像 #蔡上機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許多人在外租房,常會因前房客留下的大型家具、家電或各式各樣的物品,而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有網友在PTT發文,最近找房子看到一間租金9000元的電梯大樓套房,樓中樓設計、有一房一廳,床、沙發、衣櫃等家具一應具全,原PO說他很喜歡這間房子,原本都已經準備簽約,但發現樓梯角落擺了一張神明桌,上頭還有佛龕、神像、長明燈、香爐,讓他煩惱該如何處理。
 
原PO提到,房東說是前房客留下來的,他本人是基督徒不知道怎麼處理,因為前房客匆匆離開,所以房子裡的家具、家電都是前房客留下來的,但原PO覺得可疑,神明廳放在陰暗的樓梯角落很詭異,神像黑漆漆的也不知道是哪一個神明,但因很想租這間房,求助「應該不是丟垃圾車這麼簡單吧?」
 
有民眾租房子,卻發現樓梯角落有前房客留下的「神明廳」。示意圖/photoAC
有民眾租房子,卻發現樓梯角落有前房客留下的「神明廳」。示意圖/photoac
 
文章發布後,網友紛紛提供解決辦法,「你信的話就花錢請廟幫忙處理,不信的話就當成公仔模型處理掉就好」、「在意的話就退神,很多廟宇都有服務」、「請清潔隊來收,你又不信那些怕什麼」、「叫房東打電話給清潔隊處理」、「認真回,如果確定退神的神像一定要趕快處理掉,不然神像會變成孤魂野鬼的新家,你的各種運勢都會一落千丈」。
 
風水老師蔡上機表示,任何神像在布局中,起的作用有好也有不好,其實不需要特別擔心,真的喜歡這間房子或是非租不可的話,其實可以請房東或找專業老師處理。若要自行處理的話,先燒香請走神像或牌位,再用紅紙、紅布包裹,放置人煙稀少的荒郊野外埋起來,而神明桌、佛具等,則可找清潔公司或資源回收處理掉。
 
蔡上機建議,其實不管租房或買房,縱使房子本身沒有問題、風水再好,若還是有擔心的疑慮,那就直接避開,去看別的房子,因為通常都是心理因素多過外在因素,總是處在擔心、恐懼、不安全感的氛圍,心裡那關過不去,反而容易「本來沒事變有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