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11

辣媽瘋刺青 高美館驚豔全場

#刺青 #高美館 #身之印 #陳世勇 #居家 #新奇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袁庭堯/高雄報導

高雄市立美術館熱門展覽「TATTOO刺青-身之印」請來義大利米蘭紋身展冠軍刺青大師陳世勇,帶來2位全身全彩刺青的辣媽,背部作品驚豔全場。

 

陳世勇強調,全彩刺青是最美刺青,更是世界潮流藝術,希望更多人能接受它。陳世勇表示,全彩刺青有別於黑白刺青,更為真實。只要做好防曬,全彩刺青不太會有褪色問題。

 

高美館「TATTOO刺青-身之印」展覽請來全彩刺青大師陳世勇,帶來2名辣媽模特兒,身上的刺青就是得獎作品。圖/記者袁庭堯攝影高美館「TATTOO刺青-身之印」展覽請來全彩刺青大師陳世勇,帶來2名辣媽模特兒,身上的刺青就是得獎作品。圖/記者袁庭堯攝影

 

謝秋月是陳世勇的妻子,同樣熱愛紋身的她,為了方便先生到世界各地展示作品,自願成為模特兒,將身體提供給陳世勇創作,歷經20年紋刺,背後的「孔雀」曾獲得2009米蘭紋身展「最佳背部」(BEST BACK PIECE)亞軍。

 

謝秋月從頭到腳踝布滿各式主題全彩刺青,連台灣歷屆總統頭像都在她的左手臂上,一開始因此遭父母親責怪,但陳世勇不眠不休投入創作、靠毅力感動岳父母,終於取得支持及認同,目前兩人大女兒也是刺青師。

 

小燕是3個孩子的媽,起初只是為了想要掩飾手臂上的疤痕才找上陳世勇,沒想到愛上紋身,進而挑戰上半身的創作。背後的「海底世紀」耗時1年、50多次的紋刺,最終榮獲2009義大利米蘭紋身展「彩色組」(BEST COLORS)冠軍。愛家的小燕也把先生、兒女、愛貓的模樣通通刺在手臂上。

 

謝秋月與小燕都在兒女就讀的學校引起話題,但她們也藉此傳遞正確的觀念,希望扭轉刺青給人的不良印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