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2

Wen姐盯盤密碼/電子族群輪彈 目標再拚11095?

#理財 #台股 #投資 #Wen姐盯盤密碼
 
文/Wen姐(資深財經記者、金融講師)
 
台股控盤有劇本?精準度實在太驚人!本專欄盤前提示密碼為10988、11024,結果昨日大盤開盤10981點,收盤11021點,分別只差7點與3點。電子族群擺脫第2季淡季,展開輪彈,可望為台股量能稍稍添柴火。這波控盤的目標仍在11095?關鍵為必須站上、站穩11024點,就算盤中再受陸股等國際股市干擾,也得守穩10988點之上,多頭才有機會再發動一波攻勢。
 
台股目前位階屬於高檔盤整,如以均線來看,多空比為5比1,而且重要的均線月線、季線等,已形成「護城河」,密碼10939也轉為支撐,多頭只要不自亂陣腳,步步為營,以這一路走來穩健的控盤手法來看,如能衝過11049點,11095目標並不難。對於11049、11095,看法同樣是站穩比路過重要。
 
電子族群輪彈,目標再拚11095? (好房資料中心)
台股近日連番下跌,股票投資指數創近2年新低。(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電子相關產業訊息,又開始攻佔財經媒體重要版面,經過第2季電子淡季,第3季即使旺季不旺,但總還是要比淡季好,除陸續有新產品題材加持,如以股價來看,也多經過相當幅度的回檔修正,並試圖打底。
 
目前電子次族群展開輪彈,昨日的被動元件,以及今天媒體加持的蘋概股,如以指數的角度來看,蘋概股王大立光、權王台積電,如能同步再往上,對指數登高將可加分,被動元件等漲價題材股的反彈,則是對量能增溫較有助益。
 
(訊息僅供參考, 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