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95

53歲郭富城2度當爸 曝上一胎「憾事」

#地方 #郭富城 #父親 #孩子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53歲郭富城日前旋風來台為代言站台,當時被問到是否又添一子,他語帶玄機表示「過年給大家好消息」,又説道:「我蠻喜歡人多的家庭。」埋下伏筆。他昨天出席活動,郭富城突然報喜,承認太太方媛懷有第二胎,他雖未透露性別,但難掩興奮心情。

郭富城昨日在出席活動後,承認太太有喜,還表示,這次希望陪太太進入產房,他說:「當時女兒出世,手機沒帶在身上,之後才知道老婆生了,趕緊趕過去!這次會盡量安排入產房。」

港星郭富城。記者林俊良/攝影港星郭富城。記者林俊良/攝影

外界關注郭富城的家庭生活,他也大方分享女兒有演藝天分,但是否會安排孩子走演藝路,則表示畢業之後再去發展自己的興趣。郭富城近來忙著「舞林密碼」巡迴演唱,預計明年春節後才會再拍新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