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76

大陳社區單元1、4都更啟動整合!明年6月招商

#地方 #政策 #永和 #大陳社區 #單元1 #單元4 #都更 #整合 #招商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大陳社區的整體屋齡達5、60年,屋況普遍老舊、屋齡也相當久,急需都更重建;新北住都中心主導推動大陳社區單元1、3、4公辦都更,單元3進度順利,預計明(2022)年底動工,而單元1、4部分,新北住都中心近日也舉辦第一場整合說明會,總計近400位住戶參與,社區居民對重建的期盼相當強,希望儘快凝聚住戶共識。
 
新北住都中心表示,大陳地區更新單元1及4基地面積,分別為4,792坪及3,840坪,現有住戶合計近650戶,其中私有土地面積約占一半,區內住宅老舊的情況與大陳其他單元相似,屋齡多超過40年,環境衛生欠佳、增改建情形嚴重、巷弄狹小,影響人車通行與消防安全,造成公共安全疑慮,未來更新完成後,可提供舒適安心的居住環境與生活品質。
 

 

大陳社區單元1、4都更案,新北住都中心舉辦第一場整合說明會,總計近400位住戶參與,社區居民對重建的期盼相當強,希望儘快凝聚住戶共識。圖/新北住都中心
大陳社區單元1、4都更案,新北住都中心舉辦第一場整合說明會,總計近400位住戶參與,社區居民對重建的期盼相當強,希望儘快凝聚住戶共識。圖/新北住都中心

 

 
新北住都中心擔任實施者持續深耕大陳地區,今年6月成立「推陳出新站」駐點服務,提供居民直接的諮詢管道,並持續整合地主逐戶拜訪,傾聽在地的聲音。對於單元1及4的整合、都更,新北住都中心啟動參與意願調查,預計今年12月底進行建物測量,明年6月同時辦理單元1、4招商,加速都更重建,保障市民的居住品質。
 
大陳社區單元2花了10年時間完成都更,2020年新大樓興建完畢、住戶也已入住。而單元5、6、7也有大進展,新北市府與兩家實施者統一工商綜合開發、漢皇開發已正式完成簽約,接著將進行住戶整合作業。另外單元3已整合超過9成,目前公告徵求出資人,預計明年1、2月簽約,接著送市府審議,規劃明年底可動工。
 
看到大陳社區都更辦理在新北市府及新北住都中心推進下,進展不錯,在地住戶認為由新北住都中心主導單元1、4都更案,相信會在合乎法規下,公平且公正的達到對所有住戶最有利的條件,讓大家早日入住新家;而由新北住都中心擔任實施者,權利變換過程全部公開透明,不需互相猜忌,住戶可放心信任市府。
 
單元1與4的整合說明會中,有一位大陳更新單元2的住戶何小姐現身分享,她指出,單元2已完工入住,重建前後的居住環境可說是天差地別,期待單元1、4也能在市府的協助下凝聚住戶共識,盡快完成都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