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

BTS經紀公司IPO定價設在區間上端 韓娛樂類股大漲

#南韓 #偶像團體 #防彈少年團 #BTS #地方
經濟日報編譯洪啟原/綜合外電
 
南韓男子偶像團體「」(BTS)所屬的Big Hit娛樂公司首度公開發行股票(IPO)的發行價定在區間上端,將籌資9,626億韓元(8.2億美元),可見BTS在疫情下仍炙手可熱。
 
根據申報的文件顯示,Big Hit 定價為1.35萬韓元(約115美元),在原定IPO區間為1.05萬至1.35萬韓元的高端。Big Hit預計10月掛牌上市。
 
BTS經紀公司IPO定價設在區間上端,韓娛樂類股大漲。圖/Live Nation理想國提供
南韓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將於12/8、9於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圖/Live Nation理想國提供
 
這項消息帶動南韓娛樂類股上揚,包括YG娛樂公司盤中大漲12%、JYP娛樂跳漲近10%,以及SM娛樂公司漲逾7%。
 
路透先前報導,散戶投資人預料對這樁售IPO展現濃厚的興趣,BTS粉絲據說也正尋求取得Big Hit的股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