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24

擄獲文青魂 林口這裡交易量全年位居第二

#多空 #文青宅 #誠品書局 #蔦屋書局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台北報導

堪稱文青聚集地的誠品書店,總是吸引許多人潮,接連帶動周圍商圈,連附近的「文青宅」都賣得比較好。

據永慶房屋統計顯示,從雙北市19家誠品書店及蔦屋書店信義、松山與內湖3家分店,周圍800公尺以內的房屋交易量來看,去年交易量前三名分別是誠品板橋店、誠品林口店及亞東醫院店。

前年書店周邊銷售量位居第二的誠品板橋店,今年超越雙和比漾店,拿下文青宅銷售量冠軍,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誠品板橋店位於中山路一段,沿街匯集美食餐廳與潮流商圈,提供當地民眾豐富多元的休閒場域。

誠品、蔦屋書店也能為周邊住宅帶來買氣(好房網資料中心)

地段精華的誠品116不堪租金壓力,於去年正式歇業。(翻攝自Google Map)

謝志傑還指出,這次書店周邊交易量排名前10家的書店,都位於捷運站附近,其中有5間書店就在捷運站周邊,包括:府中站、亞東醫院站、板橋站、西門站、忠孝復興站,是名副其實的捷運宅,來往台北市區、中永和及土城地區都很方便。

前年(2017)交易量統計進榜的誠品敦南店、美麗華及松菸店,在最新統計排行中紛紛落榜,謝志傑認為這三區不是賣不好,而是其他地區相對之下交易量更高。至於去年交易量位居第二的誠品林口店,因總價低、商圈成熟加上機捷,以及合宜住宅之挹注,整體銷量就衝起來。

最後他分析,誠品忠孝SOGO店周圍價格最高,大樓達8字頭,公寓約7字頭,蔦屋內湖店與松山車站店也要6字頭,民眾若有預算考量,又想買台北市,可以看看誠品西門店或東湖店周邊,大約4-5字頭就能入手。

2018年雙北市誠品書店與蔦屋書店周邊住宅交易量排名與住宅型態房價

2018年雙北市誠品書店與蔦屋書店周邊住宅交易量排名與住宅型態房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