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0

離島旅遊補助 交通部再加碼

#政策 #離島 #補助 #旅遊 #出遊 #觀光 #紓困 #國旅
中國時報記者李金生/金門報導
 
有出國fu的離島旅遊,將是新一波國旅的強檔推案,交通部長林佳龍2日在金門再加碼補助,強調要搭配當地生態、人文旅遊優勢條件,協調航空公司放大機型和加開班機,吸引遊客人潮來到,「下半年把上半年的生意做回來!」
 
林佳龍2日出席金門大橋新建工程邊橋上梁儀式,還參加立委陳玉珍在金門航空站主辦的「防疫紓困觀光產業座談會」,針對縣府擬推出振興旅遊券,表示將預算相挺,同時先送給縣府小紅包1000萬元,做為觀光推廣和建設費用。
 
林佳龍2日宣布加碼補助離島旅遊,強調「下半年把上半年的生意做回來!」。圖/中時記者李金生攝
林佳龍昨宣布加碼補助離島旅遊,強調「下半年把上半年的生意做回來!」(李金生攝)
 
金馬澎「跳島旅遊」是交通部推動國旅的重點之一,自7月1日推動的安心旅遊,原對自由行和團體均有補助方案,林佳龍昨再加碼離島增加1天,等於每人最高補助2000元,團體每團補助上限則是7萬元,導遊隨團人員的補助也規畫從原來的1000元增加到1500元。
 
林佳龍回應觀光處長丁健剛建議,表示離島觀光首要解決交通問題,將協調航空公司放大機型、增加班次,相信未來國門打開,機票會再「一票難求」。
 
林佳龍表示,金門有特色節慶活動,小而美民宿也很吸引人,只要運用生態、人文旅遊優勢條件,可把觀光產業做大做滿,觀光局針對即將登場的金門觀賞日環食活動,將列入近期行銷重點。
 
至於觀光業者關心的「小三通」何時復航?林佳龍也表示,需待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和陸委會審慎評估,交通已有超前部署計畫,一定會全力配合去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