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41

南市首座運動中心 車位不足

#地方 #台南 #永華 #國民運動中 #車位

中國時報記者程炳璋/台南報導

號稱南台灣最大型的台南市永華國民運動中心,2日風光開幕即吸引不少民眾登記會員,卻發現周邊停車位嚴重不足,台南市政府教育局體育處承諾將與交通局檢討停車格位問題。

永華國民運動中心是台南市首座運動中心,占地2.9公頃,包括公園綠地與主體建築,設施包含游泳池、健身房(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綜合球場(可作為籃球場與排球場)、羽球場與桌球場,旁邊還有星巴克咖啡廳,中央還有廣場可辦活動,號稱南台灣最大的公辦運動中心。

永華國民運動中心周邊停車格不足,民眾將車停放在中心後方尚未完工的道路上。(圖/程炳璋攝)

這座國民運動中心鄰近市中心,預計可吸引市區喜愛運動的民眾加入會員使用,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稱讚是五星級的水準、平價的消費。

開幕第1天,不少前往登記會員的民眾就發現,整座大型運動中心卻只有86個停車格,周邊停車格位嚴重不足,許多車主只能暫時將車停到中心後方尚未完工的道路上。

教育局解釋,永華國民運動中心興建時,已盡量擴大規畫主體的停車格位空間,未來將與交通局會商討論,在周邊開闢更多停車位。

 

永華國民運動中心開幕,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右一)與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中)一起體驗內部設施。(圖/程炳璋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