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0

洪秀柱南下替高思博助選

#地方 #台南 #國民黨前主席 #洪秀柱 #高思博 #助選 #政治

中國時報記者程炳璋、李其樺/台南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2日下午南下替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助選,除舉行座談會,也到菜市場掃街拜票,呼籲市民從台南起義,改變台灣。台東縣長黃健庭上午也陪同高思博走訪玉井農會,並以鳳梨行銷大陸的成功案例,希望選民支持高思博,替台南帶來改變。

洪秀柱抵達台南市的第一站先到永康區復興里眷村故事屋,為轉戰議員的復興里長李鎮國助選站台,受到眷村民眾夾道歡迎。洪秀柱批評說,民進黨在嘉義以南各縣市平均執政20幾年,卻沒有給人民好的生活與建設;前台南市長賴清德一路做到行政院長,留下上百人死亡的登革熱、破功的幾百億治水計畫,在行政院有「功德說」、「上帝說」,一堆胡說八道,都是農曆7月的鬼話。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黑衣者)南下助選,國民黨台南市長高思博、與參選議員的復興里長李鎮國陪同。(圖/程炳璋攝)

高思博也表示,台南上周淹大水,很多鄉親與水同眠3天,災後還要填很多表格、量水位、拍照,才能申請區區的5000元補助;這樣的城市只會課稅,不會照顧人民,因此11月要用選舉從台南起義,改變台灣。

黃健庭則指出,今年台灣鳳梨生產過剩,台東鳳梨比西部其他縣市還慢,他與大陸福建省官方聯繫,對方承諾收購台東鳳梨,一共收購460餘噸產自台東的鳳梨,都是以1公斤20元以上的價格收購,還比台灣鳳梨市場價格1斤11到15元的價格高,對台東農民幫助很大。他特地拜託民眾支持高思博,讓20年來沒進步的台南也有改變的機會。

高思博說,新北市果菜市場是全台蔬菜和水果進口量最大的市場,近日他前往參訪,看到北部強大的消費力,如果南北能夠合作,結合南部蔬果產地和北部消費力,未來農漁民遇到天災就不用煩惱農產品通路。他還承諾,如果當選市長,將增設和大陸互動的國際專責單位,讓台南的農產品都能夠外銷到大陸和海外市場,農友從此不用看天吃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